C,>鹳G灪

军阀渣攻×戏子受 小短文

“你知道若我喜欢  你和这戏园子便都是我的”将军看着旁边一丝不挂的人儿却开心不起来       他坐起身点了一支烟   看着烟雾在空中越来越淡  说不出话

“将军今后别再来别再来找我了吧”戏子轻笑道    “若是被夫人抓到了   对将军可不好吧”

将军听到这话脸色一沉  忽的抓住戏子的双手把他压在身下   怒视着眼前这张精致的脸   他从这张脸上看出了轻蔑   看出了不屑

戏子像是被抓的有点痛了“哦?生气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八年前你来我戏园子里让我等 我等了  可我等来了什么?  等来了你的喜帖!”

将军慢慢的松开戏子的手  无力的坐在一旁  继续抽着手中的香烟   脸上依旧是那副平静的表情  只是拿烟的手轻微的抖着   他不说话

戏子看了看旁边叠的整齐的薄衫  “这是给我买的?  将军给夫人买的又是什么衣服呢   肯定比这漂亮的多吧”

“够了…   别再说了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   以后你便跟着我  我会还你的”将军灭掉手中的烟  将手搭在戏子的手背上  

戏子愣了一下 他抽出手 眼中在刹那间像是划过一道光   随即便恢复了往常的冷漠   “还?你能还我什么 你说来我听听看”

“你要什么便给你什么   金钱?势力?只要你开口的   我便给你”愧疚在这一刻像是爬满了整张床   它们缠绕着将军   让他动弹不得

戏子脸上依旧是戏谑的笑   “钱?将军别逗了   多少钱能买我八年天天憋在这破戏园子里  就因为你一句等我?  想当初刚救起你 你说你喜欢我  你爱我   要娶我   好   我信了   后来你说我唱戏好听   你喜欢   好  我便吼破了嗓子成了这江南最红的角儿   现在你又说你娶不了我   要补偿我还是算了吧    你能补偿我的早已经被你自己亲手交给了别人 ”说罢戏子便穿好了衣衫准备离开     将军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你要我的命我都给你    让我陪着你好吗?”

“命?”戏子转身把将军推到了床上   用力掐住了将军的脖子   “好啊   那你给我啊 ”    戏子看着将军的脸慢慢变得通红  青筋缓缓从将军白皙的脸上膨胀起来    最终还是松开了双手“罢了    将军若是以后有空   便带着夫人来这戏园子里听我唱戏吧”

“砰!”随着门关上的声音 将军慢慢从床上坐了起来   又从烟盒里拿出一支烟抽了起来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